0635-8238261

gaofeng@lcu.edu.cn
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研究院公告

高等教育研究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二次调剂公告

  高等教育研究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尚有计划余额,现接收教育学学术型硕士调剂。

  一、调剂基本要求

  1.初试成绩达到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教育部A区分数线(双上线);

  2.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教育学,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学类的优先;

  3.考生第一学历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,本科所学专业为教育学类的优先;

  4.初试统考科目须为“教育学专业基础综合(311)”;

  二、调剂程序

  1.符合国家A区分数线的考生登录“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-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”,完成调剂。未经调剂系统的调剂考生一律不予录取。

  2.学院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,确定考生的调剂资格。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确认操作,视为自动放弃。

  3.学校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。对申请我院同一专业、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,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考生名单。

  4.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。考生如在锁定时间结束后仍未收到复试通知,锁定解除,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。

  三、其他程序和要求以学校文件为准。

  

  

  

  高等教育研究院

  2023-4-9

联系我们

0635-8238261 gaofeng@lcu.edu.cn
®版权所有:聊城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   地址:中国山东聊城市湖南路1号   邮编:252000    
技术支持: 聊城大学网博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