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5-8238261

gaofeng@lcu.edu.cn

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研究院新闻

《高等教育研究》常务副主编 曾伟受聘我校兼职教授

  2018年1月20日,我校敦聘华中科技大学《高等教育研究》杂志常务副主编、研究员曾伟博士为兼职教授,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蔡先金为其颁发聘书。敦聘仪式由党委常委、副校长王昭风主持。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徐梅,高等教育研究院相关负责人、部分高等教育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仪式。

  仪式上,蔡先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、学科特色、师资水平等情况,希望曾伟加强与我校高等教育研究院的沟通与交流,提高高等教育研究的水平。

  曾伟表示,今后定会加强沟通交流,共同发展进步。敦聘仪式后他还结合自己在 《高等教育研究》30多年的编辑经验,就高等教育研究的选题、学术规范、研究范式和方法等若干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。

联系我们

0635-8238261 gaofeng@lcu.edu.cn
®版权所有:聊城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   地址:中国山东聊城市湖南路1号   邮编:252000    
技术支持: 聊城大学网博会